大学生科技报:江苏城建职院获“江苏省人居环境范例奖”
日期:2018-05-2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62

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dxsb/html/2018-05/17/content_394806.htm?div=-1


大学生科技报讯 (裴玮艳)日前,江苏省改善城镇人居环境单方面成就最高奖项“江苏省人居环境范例奖”评比结果揭晓,9个获奖项目中,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示范区项目,成为常州唯一上榜项目,该项目亦是江苏省首个以高校为单位申报的项目。 

    此次申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以“促进能源节约利用”为申报主题,近年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深入探索绿色校园全生命周期管理,不断提升校园环境质量。学校以打造“全生命期绿色校园”为总体目标,是省内唯一一个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示范校区。 

    此次申报的省级人居环境范例奖(促进能源节约利用),将从提升校园整体学习生活环境的角度,完善和提升“绿色校园”各项工作,特别是能源的节约、综合利用方面。 



核发:ning 点击数:10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