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4-03-26 19:09:46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35

3月2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校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黄志良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题作重点发言。他简要解读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实实在在地把职业教育搞好,要树立工匠精神,把第一线的大国工匠一批一批培养出来。黄志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给职业教育发展鼓足了干劲,也为我校人才培养服务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坚定了方向,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员大会重点任务,全面落实2024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以全面建成省域“双高”学校为目标,坚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培养高素质高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其他党委委员作充分交流研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炜炜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应加强学习研究,抢抓机遇,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内涵建设方面主动与新质生产力的内在要求相契合,为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大国工匠、能工巧匠,同时应更加注重日常课堂和教学过程的质量提升,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的整体质量,办好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职业教育。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海波发言,他提出,要深入研究新质生产力这个全新课题,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制定新的目标、实施方案和任务路线,打破传统、惯性与平庸,谋求新的突破;要瞄准全面建成高水平有特色行业高职院校这个目标,转换作风、教风、学风,提高创新能力与干事创业的热情,全方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发言,她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与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形势下,要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形势和大势,主动识变应变求变,正确面对和解决前进中的问题,把握机遇、创造机遇;要鼓足干劲,提振全体教职工的工作干劲与精气神,紧抓校风、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以时不我待的良好风貌投入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勇挑大梁,立足建筑行业高职院校使命任务,主动作为、先破后立,勇挑为城乡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培养大国工匠的职责担当。(文、图/过林燕 复审/张磊 终审/章志红)

微信图片_20240326190324.jpg

核发:010490 点击数: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