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学习
日期:2023-08-15 21:30:10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191

8月15日,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祖平作了专题领学,全体党委委员参与学习,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会议。

徐祖平首先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主题进行领学。他以6月28日至29日在京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就党的建设与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重点内容进行传达学习。他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两大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这一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逻辑严密、科学系统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并结合我校党建工作实际强调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需要通过全面深入学习、深化研究阐释以及推动贯彻落实。

随后,徐祖平围绕近期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最新要求,传达部署了《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等明确要求。他强调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我们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校上下要紧紧抓好学习贯彻,开展好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并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全校上下落地生花,全面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编辑/过林燕 审核/裴玮艳)

核发: 点击数:1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