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江苏高校思政精品项目申报推进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9-19 16:04:38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419

919日下午,学校2022年度高校思政精品项目申报推进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就2022年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拟推荐项目《“三全育人”格局下“三色文化”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推荐申报相关工作推进事宜进行研究探讨,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裴玮艳主持,课题负责人学工处处长刘波率团队参会。

裴玮艳就学校思政精品项目培育建设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本次推荐参加江苏省思政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的背景进行了相关阐释,提出希望“三色文化”项目作为校内特色项目可以走出校园、创出更大的精品成效。

刘波对“三色文化”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后期建设目标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本次省思政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统一了团队思想、明确了责任分工,并倡议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创建贡献力量。(文/图 过林燕)

核发:010490 点击数:4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