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习近平经济思想、一体推进“三不腐”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2-09-01 11:12:30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570

8月31日,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1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一体推进“三不腐”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校党委委员与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会议。

王伟同志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理论框架,结合学校实际,作了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走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主题领学。他简要介绍了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时代背景,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重大举措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我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发展现状以及面临问题,并结合学校办学定位与发展方向提出了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上学校大有可为的目标与方向,提出学校在专业设置、服务社会等各层面应抓住机会、全面发力。

朱仁良同志围绕总书记关于“提高‘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领学了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大意义以及重要要求,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带头深学细悟笃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

其他党委委员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与一体推进“三不腐”两大学习专题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集结有生力量作出乡村振兴的城建品牌,同时高标准高要求落实好反腐倡廉新要求,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文/图 过林燕)

核发: 点击数:5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