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半年度专项检查
日期:2022-06-25 10:24:12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2515

为积极贯彻落实新形势下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安全,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部)于6月23-24日对各党总支以及教务处、团委、图书馆三个重点职能部门上半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采用了查阅台账与面对面访谈相结合的形式,对各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开展情况、层层分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一步织密织牢工作网络情况、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与管理情况、意识形态领域季度研判工作开展情况、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重点只能部门的教材审查、社团管理、图图书审查等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成员针对各总支在网格化队伍建设、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本次专项检查工作还获得了纪委办的大力支持,在各总支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专项检查过程中同步进行督查。(文/过林燕 图/各总支、各部门)

核发:010395 点击数:25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