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1年度常州市级文明校园调研督查迎检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2-25 16:03:51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677

为全力做好2019-2021年度常州市级文明校园调研督查准备工作,学校于225日召开了文明校园调研督查迎检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朱仁良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闵亚琴主持


闵亚琴首先介绍了我校历年来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本次市级文明校园创建的目的意义与相关工作要求做了解读部署。随后,闵亚琴就本次迎检工作的具体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实地考察与迎检材料、问卷调查等各项事宜相关工作要求分别作了相关要求强调。

朱仁良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二是对标对表,明确任务,扎实落地,全面做好准备工作;三是抓住契机,创新举措,提高我校文明程度。(文/过林燕 图/陈思锋)

核发:010490 点击数:6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