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与苏华建设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日期:2022-02-08 11:19:25  发布人:010566  浏览量:596


本报讯(裴玮艳 尤佳) 1月20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与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溧阳举行。

校企双方举行了签约及“职工培训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教师工作站”授牌仪式。根据协议,今后学校与集团将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用于学生实习实训培养;开展连续三年的订单培养,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课程资源,共同选派学校教师和企业专业技术人员担任班级的授课教师和实习指导教师,有针对性的完成订单学生的培养;挂牌集团职工培训基地,面向企业在职员工重点开展新型学徒制项目培训。设立教师工作站,联合开展“双师型”教师培养;开展科技公关,依托教师工作站,围绕土建绿色建筑、电力安装、环保等领域的工法、标准、专利、课题等进行科研合作;开展各级产教融合型企业申报等工作。

仪式中,苏华建设集团设立“苏华奖学金”,向江苏城建学院基金会先期捐赠10万元,用于奖励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环境工程技术等专业的优秀学生。

据了解,本次校企合作将发挥学校长期以来为省内住建行业培养人才的优势,结合苏华建设集团建设安装领域龙头企业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双方将进一步推进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构建多元协同、共建共创、互利共赢的校企命运共同体。

跳转链接:http://epaper.cz001.com.cn/czrbpaper/pc/layout/202202/08/node_A08.html

核发:010490 点击数:5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