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1-06 15:31:30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803

临近期末,为更好地总结2021年度工作,并计划部署好下一年度工作,15日,宣传部在行政楼61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闵亚琴主持,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闵亚琴首先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从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策划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切实承担政治责任,落实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检查和省委教育工委意识形态固本强基专项行动工作任务;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发挥思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协力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努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和成效等四方面介绍了部门本年度主要工作和成绩。随后,闵亚琴提出了以下三点工作不足和改进方向:第一是宣传工作内部联动、外部拓展力度不够,大宣传工作格局有待进一步构建;第二是校园文化建设统筹力度不够,系统性谋划、品牌化建设、规范化管理有待加强;第三是学习型部门建设力度不够,工作能力和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

闵亚琴指出,2022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创建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关键之年,希望宣传部所有成员在2022年能够抓住重点、铆足干劲、再创佳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文/图 过林燕)

核发:010490 点击数:8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