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考试
日期:2022-01-06 15:17:54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73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要求,学校于14日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考试。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考试。考试采用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使用学习通APP进行线上考试。主考场设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由机关第一、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到场参考,其他各总支分别在所在教学楼设置分考场进行集中考试。

机关第一、第二党总支主考场

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分考场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分考场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分考场

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分考场

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分考场

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分会场

测试中,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参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员干部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全面检验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也督促其查漏补缺,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深化学习的目的,展示出了我校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文/过林燕 图/各党总支)

核发:010490 点击数:7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