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电信网络安全”与《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日期:2021-12-22 14:10:22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897

1217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1召开“电信网络安全”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全体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会议

毛浩生传达了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全省高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李克强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批示精神,对会议提出的加强高校电信网络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师生识骗、防骗、拒骗能力和防诈、反诈和拒诈意识进行着重强调。结合目前钟楼区相关工作要求与我校相关工作实际,毛浩生介绍了我校电信网络安全建设工作开展的成果成效,并对更高要求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为持续建设好平安校园工作凝心聚力。

随后,周炜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条例》修订的主要原则、《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条例》修订的主要特点等四大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周炜炜表示,新修订的《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高校党的建设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周炜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与贯彻好《条例》,更规范、更全面做好学校党建工作,并以此为抓手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黄志良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大会报告——《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黄志良要求,大家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融入到自身实践工作中,办实事,开新局,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出自己的“时代最强音”。

其他委员表示就今日所学内容发表了所学所悟,表示要深入学习与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内容,并积极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时刻牢记使命担当,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于新形势下的电信网络安全工作需要全面加强范围、注重引领教育、防患于未然。

核发: 点击数:8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