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四五”期间文化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2-01 08:54:11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765

为做好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1130日,我校“十四五”期间文化建设研讨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宣传部主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闵亚琴主持会议,校文化建设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闵亚琴指出,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是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结合省委巡视报告中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提出的问题以及学校“十四五”期间校园文化工作规划,各位委员集思广益、统筹谋划,明确中长期建设目标,不断提升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成效。

各位委员结合学校发展现状以及如何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增强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的自觉意识、加强构建校园文化平台空间建设、找准定好校园文化建设有力抓手、合理统筹规划校内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着力推动校园文化精品项目建设等各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闵亚琴总结会议,对与会委员的参会和精心发言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委员继续为学校校园文化工作的有序推进和不断提升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共同助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文/过林燕 图/陈思锋)

核发: 点击数:7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