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常州市文明校园申报及迎检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11-12 10:35:42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761

近日,常州市文明办与常州市教育局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1年度常州市文明校园评选工作的通知》(常文明办〔202122 号)。为进一步明确文明创建迎检工作的目标、责任和要求,更好地动员全校力量积极投身文明校园迎检工作,1112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市文明校园申报迎检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出席会议,宣传部、组织处、党政办等19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主持会议。

闵亚琴首先回顾了历年来我校在创建文明校园专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发现的不足,就此次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着重介绍。闵亚琴结合文明校园“六个好”标准,针对《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分工表》所列的160个小条目的要求,进行各部门工作分工部署,并对相关材料反馈递交时间进行了明确要求。

朱仁良提出,全校上下要要高度重视,部署落实到位,要在抓任务落实上下功夫,明确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朱仁良要求,各部门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对标对表结合日常工作的开展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文/过林燕 图/陈思锋)

 

核发:010490 点击数:7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