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线下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1-11-03 13:52:06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746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新闻宣传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校新闻宣传整体实力,以更高效地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11月2日,由宣传部主办的2021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线下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闵亚琴作了题为《把握方向导向,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的开班第一讲党总支书记、总支及支部宣传委员参加。闵亚琴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回顾、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高职院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着力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为大家明晰了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的内涵意义,并结合我校新闻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对今后继续深化开展好新闻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与方法。

据悉,本次培训班还将邀请校外资深记者与专业摄影师来校分别做《如何做高质量新闻报道》与《影像入门与进阶》的专题讲座,对我校各部门通讯员、网站管理员与新媒体运营师生作新闻采写、图文采集等方面的专题培训。(文/过林燕 图/陈思锋)

核发: 点击数:7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