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征程面对面》主题党课学习
日期:2021-11-02 14:21:20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765

11月1日,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617开展了学习《新征程面对面》主题党课。支部成员闵亚琴同志主讲,支部书记裴玮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闵亚琴同志就《新征程面对面》中国建国和建设发展历史和发展规划主题进行领学。她首先对“新发展阶段”的概念进行分析解读与专业介绍,指出我国目前处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乡村振兴成了全面脱贫后国家的建设发展目标与方向。她对“新发展里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提出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五大发展理念中,“创新”是关键,国家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创新理念。她对“新发展格局”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目前国家正在大力构建以加快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大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闵亚琴同志强调,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学校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需要紧紧抓住新发展阶段的良好机遇,统筹部署、坚持科学、齐头并进,保持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良好美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今日《新征程面对面》所学内容与精神融会贯通的日常工作中,增强大局意识,提升工作能力,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文/过林燕)

核发: 点击数:7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