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000余名老生开始返校
日期:2021-09-25 14:04:58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735

9月25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1年秋学期老生开始返校,将迎5000名学生分批有序返校。

 

 

 

 

 

 

 

 在学校东门和北门,身着红色志愿服的先锋党员教师及百名学生志愿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早早就位,为到校同学提供便利服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现场统筹把控。返校学子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经过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查看返校证明、核酸检测报告等流程,排队有序进入校园。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家长和送行车辆均不得进校,须即停即走。为了更方便同学们行李的搬运,经过详细部署,在学生抵达校门口时,即可通过手推车、校园循环接驳巴士,在志愿者、宿管人员的帮助下,轻松顺利地将行李运抵宿舍,减轻同学们的行李负担。

教学部门安排返校两周内采取线上教学模式,平稳度过过渡期。为防止突发情况,学校还按要求制订了紧急预案,并建立学校与属地教育行政部门、卫生防疫部门、街道社区等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第一时间上报异常情况、排除感染风险,确保师生安全。

 

 

 为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安全,学校高度重视,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成立了专门工作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精心制定、细化完善返校工作方案,开展学生返校工作模拟演练,对老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展开督查,维护学校安全与稳定。(文/裴玮艳 图/姚姝)

核发: 点击数:7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