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13 08:44:08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2284

76日,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617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裴玮艳主持会议。

闵亚琴从五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寄语青年等五个部分详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出指示与要求。她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应该按要求落实好,并计划部署全校学习工作。她要求,学习讲话精神,归根结底还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所学内容与感悟,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与深入理解,结合部门重点工作的开展,将所学内容转化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将理论深入到实践中去,用以指导与推进工作的开展。

核发:010664 点击数:22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