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日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学院揭牌
日期:2021-07-19 10:39:14  发布人:010298  浏览量:729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途径,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学院日前正式揭牌。

据了解,该学院的成立,旨在推进该校省级工程造价专业群内涵建设,学校将与产业领军企业和行业协会共同实施“双主体招生、双导师育人、双身份学习、 双主体评价”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构建学校、地方政府、行业、企业互相协作、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开放共享的协同育人体系,形成教育教学与建筑产业深度融合、联动发展的新局面。

“我们希望通过建立产业学院平台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以共同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人才。”该校校长朱东风表示。

下一步,依托产业学院,该校将更高质量地发挥“政、行、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主体作用。努力建设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为一体的人才培养创新载体,汇聚发展新动能、推动江苏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科技与人才的有力支撑。 (尤佳 裴玮艳)

核发:010490 点击数:7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