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13 15:30:59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847

79日,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1组织召开集中研讨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全体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

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原文进行领学,对就总书记报告中的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希望和一个号召等重磅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要点解读。

黄志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反复思考悟,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其他委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与工作感悟依次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非常全面、振奋人心。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是一部攻坚克难、久久为功的光辉历史,学校的建设发展过程中需要不断继承与发扬这种宝贵的革命精神,攻坚克难、守正创新,为学校的发展注入长久的动力。

核发: 点击数:8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