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60名学子参演常州市建党百年歌咏文艺演出
日期:2021-07-0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60

6月30日下午,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文艺演出在市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260名学子组成的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表演方阵参与汇演。

 

 

整场演出过程中,我校学生组成的方阵位居舞台正前方,手持着翻花扇、党旗、小电筒、火炬、毛巾等道具,伴随着表演的四个篇章共17个节目不断变化手中道具与队伍队形,时而拼凑出2019、2021、100、五角星、爱心等字体字样;时而随着旋律翻滚出美丽的人浪;时而挥舞着党旗为演出助兴喝彩;时而跟随者整场演出大声高歌。同学们组成的学习方阵从“听课”到“参与”到“融入”,充分契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更是极大丰富了舞台表现空间。他们用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划一的队形,充分展现出了城建学子朝气蓬勃、爱党向党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的总导演祝玉峰说:“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260名青年学生组成的青年党史学习方阵的演出非常精彩。他们可谓是场上最辛苦的一个方阵,需要配合每一个节目做表演。他们从看、学、做当中,进行了一场‘四史教育’的现场课。”

 

 

 

 

本次活动受到了管理工程学院、公用事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后勤保障处等校内各部门的的大力支持。为保证此次演出顺利进行,我校学生从5月中旬起,利用课余时间,不怕艰苦、勤学苦练了一个多月,共计训练时长超过100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训练过程虽然辛苦,但是作为青年学生代表,能够为建党百年献礼演出,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能够亲身参与到这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大课堂,感受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磅礴历史,体悟新时代青少年肩上的责任与担当,感到心潮澎湃、无比光荣。(文/图 过林燕)

核发: 点击数:8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