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建党百年暨建校35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21-06-1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5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15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35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省住建厅领导、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领导、市教育局领导、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教职员工、退休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近1000余人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

难忘党恩,吃水不忘挖井人。文艺汇演在歌舞《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序幕。

校党委书记黄志良致辞,他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广大教师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肩负历史使命,奋发学习,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现场演出的11个节目,生动展示了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情回顾了建校35年来全校师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艰苦创业、奉献青春的历程。

情景剧《信仰的力量》、《最后的秋白》、街舞《我和我的祖国》,用不同的形式展现出一百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执掌前进舵把的峥嵘岁月。歌颂了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让我们既往开来,不断拼搏的信心和决心。常州三杰纪念馆馆长黄明彦在《最后的秋白》中进行了特别寄语,她表示常州三杰让我们看到那一代人对于振兴民族大业的赤胆忠心,号召全体党员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积极投身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洪流中,不忘初心,拼尽全力。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今年是建校35周年,作为深耕行业发展的建设类院校,积极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建设人才一直是学校的目标。歌舞《自豪的建设者》、歌曲《奋斗的青春》、特别设计环节《身边的榜样》,特别设计环节《希望与回眸》《我们正青春》,武术《真我英雄》用青春洋溢的舞蹈,用城建榜样的感言,用老中青三代感人至深的对话,用豪情满怀的誓言,用刚劲有力的武术充分展现了学校35年的办学历程中,一代代城建人励精图治,一位位建设者攻坚克难的回忆与畅想。

汇演最后,全场起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重宣誓。发出来自心底最深沉的爱,对党最真挚的情!汇演在《永远跟党走》的歌舞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昂扬向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形成了庆祝建党百年和庆祝建校35周年的浓厚氛围,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报会,激发了师生强烈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激励着全校师生携手永远跟党走、筑梦青春、不负期许、开拓创新。文/裴玮艳 图/灏泽)

核发:ning 点击数:9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