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党史 办实事”集中研讨学习
日期:2021-05-2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34

5月28日,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1召开了“学党史 悟思想”集中研讨学习。全体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以“穿越百年历史 感受纪律力量”为主题主讲。他从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检核、高校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开展三个方面展开讲话。朱仁良从党章修改中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开篇,详细介绍了从一大到十九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史,并着重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历程;随后,他介绍了高校党的纪检监察工作从涵养孕育阶段、初步构建阶段、恢复发展阶段到合署改革阶段经历的发展历程;最后,他结合学校第一届党代会上提出的“四个从严”要求指出,学校要在继续深化推进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制度,积极推进落实,促进学校全方位发展。

副校长王伟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大事纪中的建筑记忆”为主题主讲。他从项目背景、意义与建设基础,项目建设目标与建设思路,项目预期成果于经费估算,项目进展与阶段成果以及存在问题与工作安排等五大方面内容详细介绍了“百年百个建筑”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后期的工作计划与现场各位党委委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提出希望协同全校力量,组建专门团队,争取在七一之前形成一个具体的成果,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其他委员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的思考依次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做好深度调研,真正落实到办实事,以大力谋划开新局。

黄志良做总结发言,他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党委委员带头加强学习,把三张清单上的内容学深悟透;二是要求党委委员通过学党史、悟思想,结合学校今年重点工作的开展,严格要求自己,不折不扣办实事。(文/图 过林燕)

核发:ning 点击数:10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