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专题党课的通知
日期:2021-04-0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0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决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专题党课,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1年47日(星期三)1400,行政楼一楼报告厅。

二、专题党课内容

常州三杰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三、参会人员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总支委员、直属支部委员、各基层党支部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鸿蒙剧社成员。

四、注意事项

1.各位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前10-15分钟到报告厅门口签到,党员同志请佩戴党徽;

2.参会人员入场后请隔位就座,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3.参会人员因故请假,由所在党总支、直属支部批准后统一向党委宣传部备案;

4.未尽事宜请与宣传部过林燕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3813599341。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6

核发:ning 点击数:12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