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日期:2021-03-1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90




3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市党代会代表、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作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东风主持会议。



黄志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他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学院建设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朱东风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任务很重、要求很高。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站排头、争第一的劲头,把党史学习教育“六专题一实践”各项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积极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努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高水平有特色高职院目标结合起来,做到双融合双促进,真正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目标要求。



根据上级要求,学校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将按照方案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立足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学用结合、守正创新,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文/过林燕 图/陈思锋)

核发:ning 点击数:9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