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拼搏奋斗•时不待我”交流会
日期:2020-12-2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12


为增强新生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管理工程学院于12月28日中午在木经楼4216教室开展“拼搏奋斗•时不待我”优秀校友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该院第三党支部书记赵红主持,党员及优秀校友造价1553班张云辉担任主讲,学院2020级递交入党申请书及有向党组织靠拢意愿的同学到场聆听了交流会。



张云辉围绕入党要求和政治理论培训等方面进行展开介绍,结合自己从一名普通学生到中共党员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使同学们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全面认识到党的领导核心,增强同学们能够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工作中乐于奉献、在学习上精益求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勇于发现自身的不足与缺点,积极学习提升自己。



张云辉演讲幽默风趣,理论知识扎实,为在座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示范,使同学们在一名中共党员及优秀校友的身上感悟到榜样的力量,为他们能够在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必要的准备。(文/赵红,图/孟佳颖)


核发:ning 点击数:8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