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次团代会、第三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0-12-2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82

 12月26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第三次学代会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团市委副书记庄铠、共青团常州市委学少部部长张莉、副部长盛梁,校工会主席李金良、学工处处长刘顺传、校团委书记刘波、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兄弟院校团委书记等领导及20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开幕式。会议由刘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代表学校党委对共青团过去四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校师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他希望我校共青团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全面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以改革理念统领组织和工作创新发展;他希望我校团学青年争当表率做示范,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强国使命,当好中国梦的织梦人、追梦人、圆梦人!

 

 团市委副书记庄铠代表共青团常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学校团学组织紧紧围绕党政中心,牢记育人使命,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文化建设、志愿服务、权益保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彰显了城建学子向上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学校团学组织聚焦主职主业,进一步增强团学青年的思想引领;深化团学改革,进一步夯实团学组织的良好形象;紧扣时代脉搏,进一步提升团学组织的服务质量,凝心聚力勇担当,在“强富美高”新江苏、“五大明星城”和高水平有特色的行业高职院建设的征程中,贡献青年力量。

 江苏理工大学团委书记朱书阳、校工会主席李金良分别代表兄弟院校团委、学校群团组织致辞。

 校团委书记刘波同志代表共青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聚焦青春力量 勇担时代使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校学联主席陈康同志代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作了题为《弘扬五四精神 牢记青春使命,开创“三色育人”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届委员会委员,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审议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及《学生会章程(修订草案)》,并发出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次团代会、第次学代会倡议书》。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共青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青春的梦想永远激励人心,青年的行动永远激昂奋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陈煜轩 张丙昕 图/姚姝 大学生通讯社 团委青媒体中心

核发:ning 点击数:9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