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蒲公英先锋班”与“蒲公英模范班”党课暨信仰公开课系列开讲之三 ——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2020-12-2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83


  2020年12月29日晚上,公用事业学院“蒲公英先锋班”与“蒲公英模范班”党课暨信仰公开课系列开讲之3410阶梯教室如期进行,本次讲课老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老师担任主讲,两个班的全体学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代表参加。



  党课期间,林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党课开讲的目的及内容;其次,林老师简单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选事迹的重要指示、黄文秀同志简介以及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奋斗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一直跟党走的信心,增强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同学们进一步爱党爱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



  本次党课旨在让公用学子能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身上所显现的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甘于奉献,以便让自己能更加明确今后的路应该怎样去奋斗,才能让自己的青春更加多彩!

           (文/林晓兰、房邹  图/房邹)


核发:ning 点击数:9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