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
日期:2020-10-1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59

    

 

    10月10-11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迎来2954名2020级新同学的报到。学校在为新生们营造热烈迎新氛围的同时,还结合疫情防控新常态提供一系列贴心细致的迎新服务,让踏入校园的新生倍感温馨、安心。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开学日期整整延后了一个月,为做好疫情防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需要的新生报到工作方案,每一位入校的新生都要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明和健康信息,体温检验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为了防止人员聚集,今年将新生报到点设置于户外场所,各二级学院设立迎新点,为报到学生提供咨询引导服务,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同时,为营造浓郁的迎新氛围、让新生感受到温暖,志愿者的身影分布在校园各个角落,协助新生办理入校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等。在火车站、汽车站,学校安排了专车接送学生到校。餐饮中心为新生及家长准备了可口的饭菜供应。负责迎新的教师及同学尽职尽责、文明热情、将学校的人性化服务渗透到开学报到的每一个环节之中,展现了城建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生报到期间,学校领导分别来到殷村和湖塘两个校区的迎新咨询点、新生宿舍楼、餐厅等地了解新生报到情况,看望慰问新生和迎新现场的一线工作人员。

 

 

 

 

    为让新生尽快融入到新的环境中,学校将采取在线教育、学校集中教育和各二级学院分散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2020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教育内容包括防疫知识、校情教育、教学制度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安全教育、法制教育、专业学习教育等。愿2020级新生怀揣着热情与梦想,在城建院筑梦起航,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文/裴玮艳  图/陈思锋 大通社)

 

 

 

 

核发:ning 点击数:9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