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日报:城建学院一毕业生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2020-04-2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99

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rb/html/2020-04/23/content_340746.htm


本报讯 近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原2005级城市燃气专业毕业生潘晓晨获2020年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潘晓晨现任常州港华管网运行部市北巡检班班长助理,主要负责常州市地下燃气管线的定期巡查,确保常州各辖区的正常供气。他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以及不断钻研的学习精神得到同事与领导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多次获得“常州市建设局先进工作者”“港华十佳员工”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长期建立专业教学融合与定向实习就业的合作机制,每年学院都会输送大批燃气专业优秀毕业生前往江苏省内各地级市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进行实习与就业。多年来,该专业毕业生表现优秀,获得港华燃气公司的普遍好评与认可。其中2005级该专业毕业生倪燕军曾获得“2018年江苏省住建系统劳动模范”称号,2008级毕业生陈佳琪曾获“2016年苏州市劳动模范”称号。(过林燕 许宏良)


核发:ning 点击数:8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