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晚报:在常高校师生假期学会的N种新技能
日期:2020-04-0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98

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wb/html/2020-04/03/content_337738.htm


  漫长的假期,是自我充电的最佳时机。

  29天可以学到多少东西?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数字媒体专业2019级学生许永吉坦言,可以让自己从软件“小白”到融汇贯通。

  许永吉通过网络学习了自己向往已久的《设计课29天》。29天里,他学习了影楼后期、产品后期、Banner、矢量表情,包括文字排版、文字属性、工具原理以及相通性等知识,为他今后的专业学习、社团工作以及就业都按下“快捷键”。“我学会了举一反三,对于国内设计网站的一些设计图片,我也能大致明白设计步骤、所使用的设计软件等,还挺有用的,也让我离专业梦想更近了一步。”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学习不得不从线下转向线上,也让学生们有了更多机会接触在线工具。


核发:ning 点击数:8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