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日期:2019-10-2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91

 10月26日上午,公用事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学校各支部支委一起,来到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在朱仁良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报告厅听取了常州三杰纪念馆馆长黄明彦作题为“从常州三杰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学术讲座。讲座中,黄馆长首先饱含深情的回顾了张太雷、瞿秋白和恽代英常州三杰的成长历程,同时介绍了常州三杰在中共党史上的卓越贡献,他们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为传播马克思主义,武装青年立下汗马功劳。常州三杰为实现国共合作和掀起大革命高潮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挽救革命和掀起土地革命风暴立下丰功伟绩。

 

 

报告会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观看了张太雷生平事迹展览,参观了张太雷旧居,并通过历史图片、数字油画、塑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以及时空相机、裸眼3D视频等多种科技表现形式,全面地了解张太雷同志短暂但光辉的革命生涯。

 

 

下午1点,部分党员在刘兆祥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常州火车站北广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确保志愿服务质量,活动前,主办方对志愿者进行了工作讲解与岗前培训。随后,党员志愿者分别在车站检票口、候车大厅提供道路指引等服务。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受到了车站工作人员和过往乘客的好评。

 

 

本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活动,党员们都满怀敬意,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烈们为了祖国和劳苦大众敢于奋斗、不惜牺牲生命,为党和人民奉献了自己最后的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岗位,热爱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与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文/万子刚 图/徐筱明 万子刚)

核发:ning 点击数:7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