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观看《榜样4》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10-2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18

 10月25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党支部在长物楼8201召开了观看《榜样4》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建筑艺术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唐柏俊老师主持。

《榜样4》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节目通过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任务群体代表等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交流会上,到场的党员依次发言,大家主要结合自身职责和先进典型事例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唐柏俊老师认为广大党员要对照先进,向“榜样”学习,见贤思齐,切实做到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教师岗位上勤勉敬业、创新奉献,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事业,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核发:ning 点击数:12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