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启动全国首批“1+X”BIM证书试考工作
日期:2019-09-2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27

http://cz.xdkb.net/2019-09/23/content_1187759.htm


(通讯员 裴玮艳  记者 陆文杰) 9月22日上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行了2019年“1+X”建筑信息模型(BIM)(以下简称“BIM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试考工作。40位考生依次走进考场,完成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的机考工作。

据了解,BIM证书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等级。本次试考是面向初级,试考结束后,正式考试将会全面启动。同时,还会陆续安排中级和高级证书的试考和正式开考工作。试考通过的同学将获得首批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我校在原有的专业设置前提下,确定了10个可参加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专业,各专业针对1+X等级标准,都制定了“课证融通”方案。从已有的人才培养方案入手已进行完善,开设了强化课程,并制定了补充课程方案,确保1+X试点工作能够做实做细,切实有效促进我校毕业生职业技能的提高。”教务处处长袁建刚从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层面提到。





核发:ning 点击数:9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