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常州网: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 500名选手来常同台竞技
日期:2019-05-2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44

http://news.cz001.com.cn/2019-05/20/content_3608489.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中国常州网讯 5月20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赛项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14支代表队近500名选手同台竞技。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共有68支代表队获奖。其中,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11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等2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宁波第二技师学院等3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夏徽、李军等20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了解,中职组工程测量赛项是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87个大项(89个小项)中唯一需要外业操作的竞赛项目,自2009年起已成功举办七届。

为了给参赛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除了将赛场最大化地开放供现场观摩外,还积极开设了赛况直播区,设置了赛场内30个高清监控点,供候赛选手及领队、教练在直播厅观看赛场全景实时动态。校园内布置了绿色校园成果展、教育教学成果展、校企合作成果展、建筑艺术学院电子展厅及古建筑实训室五个展厅,供全体参赛师生在比赛之余,参观交流学习。

该校校长黄志良表示,此次专业技能大赛,坚持学生主体、专家指导、社会参与,将进一步提高职业学校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服务学生的成才发展。(裴玮艳 侯正萍)

核发:ning 点击数:10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