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晚报:2018江苏省物业行业技能大赛在常举行 我市选手再获佳绩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35

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wb/html/2018-06/14/content_211110.htm

 

本报讯 记者前日从市房管局获悉,7日,2018江苏省物管行业物管员、维修电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市选手获得佳绩,维修电工组第一、第二名被我市包揽,物业管理员组第二名也花落我市。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是由省住建系统职工劳动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省房地产协会承办,江苏城建学院、常州市物管协会协办。大赛以“筑匠心、展风采”为主题,以“提高职业技能水平、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竞赛分电工和物业管理员两组同时进行比赛。其中电工组考试由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组成,物业管理员由理论知识考核、物业管理现行案例分析、岗位实际操作技能知识和个人演讲四个环节组成。

来自全省13个地级市代表队、125名选手同台比武,进行了2天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我市选手表现突出,其中,物业管理员组,德恒行物业的徐斌获得第二名,常发物业的张敏玮获得第五名,高正物业的李小云获得第十二名。维修电工组,嘉丰物业的孙旭东、万建峰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

接下来,将从获奖者中选出入围全国竞赛榜的选手,参加全省集训。

(房管轩 徐蕾 刘一珉)

 

核发:ning 点击数:10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